~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好久没出现在这里了,自从我五年前失恋后就很少发帖了。原本以为这里不会再出现我的负面情绪,想想真可笑,也只有这里才可以发泄我的情绪!
新婚的我们很常吵架,吵架也好几天不说话也不哄回我!俗话说: 婚前是宝贝,婚后是透明😏性格差别之大!因为装修屋子的关系我们落下了隔阂,每次说话都是不顾别人的感受!他说不能太宠我,不然我会变本加厉,呵~就是因为你的不理不睬我才会变成这样!我睡不好出现两次被压的状况,我心里害怕拍打你,你却头也不回还不耐烦的问我做么!我心都凉了,继续睡还被压了第三次!为什么我梦想的家距离那么遥远!我想两人一起做饭,两人一起躺在沙发上看戏,我想两人一起说笑,可是这些都不曾实现过!你如何对待我,我就如何对待你!这就是我的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