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泪滴

20/1/2014,今天我没心情教书,
我的头脑都是你的身影,
我好累,我付出那么多可是你还是对我冷淡,
我好怕你会喜欢上她,
不要喜欢上她好吗?
回到家我忍不住又哭了,最近一直哭,
我真的想你来关心我一下,
难道你看不出我很在乎你的吗?
那边厢你可以开心的与她聊天,
这边厢你随便地敷衍我,
你有时间跟别人联络可是却没时间回我信息,
我真的真的很心痛,心痛到死。。
真的很难受。。谁可以救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