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说好我会等你的

25/10/2014,听说你在诗巫的,
那时我的心就扑通的跳了一下,
我们还是没有缘分见到面。。
听说你提起了我,问我怎么样了?
后来你自己回答说应该没事了,都这么久了~
我听了过后又哭了~
那是因为我隐藏得好,
我把它全部都放在一个心房里,
没人知道还想着你,
甚至还常常梦见你~
夜里偷偷在被里哭,
今天清晨我又梦见了你,
梦见你发信息给我。。
快一年了,
我告诉自己够了吧,
可是就是还没遇到属于我的幸福~
知道我为什么会投入摄影吗?
那是因为你喜欢摄影,
我还记得你以前告诉我摄影的技巧,
当时的我并不了解太多,
所以也似懂非懂,
分开了,我想感受下你的兴趣,
所以就拿起了相机自己研究起来,
那时我还希望如果我们能重新开始的话至少我们有个共同的话题,
现在摄影却成了我的兴趣,
因为你说过,你喜欢做事有责任的人!
所以我就一直坚持下去!你却没机会看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