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纠结~

分手至今已快十个月了,
虽然我对我自己说我不在乎了,
可是当我看回曾经对你写的部落格时还是忍不住流泪了,
我承认我是个很感性的人,
也是很固执的人,
曾经的回忆我依然历历清晰,
我一直问自己我还能找到像你这样的男生吗?
我知道你已找到你的幸福了,
我还在找着,也纠结着,
你能给我幸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