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7 January 2011 Shopping day at KK~^^♥


7/1(星期五)晚上,我们本来打算去karamusing唱k的~~^^
结果到那才知道原来星期五没有学生价,要RM50++以上...
我们商量过后就决定放弃了~~T.T
之后我们就决定去CP watch Tron's 3D movie...
播放出来后才知道原来3D戏没字幕..
结果我看到差点睡着了..
My comment:no more 3D movie next time!!!^^

5 条评论:

  1. 3D戏真的东西会飞过你头吗?我到现在还没看过>.< avatar 西马回来才上影3D没机会看到.你的blog很standard我喜欢,哈哈

    回复删除
  2. 没有哦,因为它是2D+3D一起的~~不过我觉得2D还多过3D咯~~哈哈~~没什么刺激~~

    回复删除
  3. ...门票都那么贵了什么都那么普通没意思去,可是这部戏画质还可以吗?我想看这部很久了可是我知道他的故事应该不是很好,我只希望他画质好让我有理由去看他。

    回复删除
  4. 画质还不错~~戏就还好~~呵呵~~

    回复删除
  5. 哈哈,那我就去关注下他的画质了,^^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