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还有十九天^^♥

算算时间还有十九天偶就可以回诗巫过新年了^^心情又开心又期待...
只有新年的期间才会打扮美美然后与朋友相聚一起所以心情就会超开心的~XD
尤其是看见那些久违不见而在外读书的的朋友..^^V
相反的在kk这里一点都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
还是诗巫好,不管走到哪都有新年歌播放~
就连我住家外都可以听见呢~~^0^
好想念喔~
十九天一瞬间就过了~~
诗巫,等偶呀~~
偶要回来与您过新年~~
在此先祝大家HappY N3w Y3aR~~^^
恭喜发财..嘻嘻^^

9 条评论:

  1. 没有啊,可是每次都看不到你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诗巫的过年气氛都输以前以前了咯,一年比一年差,新年歌也没什么听到了。

    回复删除
  3. 是吗??哈哈~~但是应该会比我这里好很多咯~~

    回复删除
  4. 可能吧,感觉新年还没到一样,以前满街真的可以听到,现在真的没有了一样,仿佛世界末日在我脑海出现= =|||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第一次玩blogspot..觉得怎样?弄整天了^^

    回复删除
  6. 我没玩哈哈,因为我没什么好写的,人生没东西给我记载和分享的咯,不过到会跑跑别人的看看,别人的也不多啦不超过5个,看过去我最喜欢你这个了咯。就是喜欢standard的东西咯。哈哈,太花反感,浓妆反感,夸张反感,音乐过度remix也是反感。哈哈

    回复删除
  7. 谢谢你支持和顶我的部落格啦^^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哈,我以为你开很久了的,结果看看是新的那就来捧你的场咯,进来很温馨当然会场来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