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简单の一天~

10/1(星期一),又来到晚上十点三十五分了~~
今天没课,一天的时间就酱傻傻的过了...
早上起来打开电脑接着玩我的fb~~^^
到了中午就吃午餐然后看看我的blog...
过后又继续追踪我的连续剧“诱情转驳”~~^^V
所以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分享...(╯3╰)
不过我还有十八天我就可以回家咯~~
哈哈..期待的心情~~♥♥♥
先说到这里...
我要准备睡觉了~~
haha..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