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对的人

我相信终于一天我会遇到对的人,
我在找那个对的人,
我坚持我的原则,
在不确定那个人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时,
不与任何人搞暧昧,
不给别人抱着太大的希望,
直到我一眼确定了你,
那么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我就会与你接手步入教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