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你是否懂

已经好几百次,每天重复做着同样的事,
已经好几百次,每天看著你的面子书,
已经好几次,看著某某的戏感触到痛哭,
每天看著你watsapp最新更新的时间,会让我知道你幸福了吗,每天看著你面子书最新的消息会让我知道你在做什么呢?有时看到你频频更新时间的whatapps会让我好心痛,看到你面子书的消息会让我心跳百倍,看到某相似的情景会让我痛哭,我到底要怎么才能放下你呢?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你〒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