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生病记

拜六那天我生病了,
生病的时候好想好想有个人可以关心我,
我哭了,因为我想起每次生病都有你的关心,
现在你不在我身边了,我突然好想你来关心我,
我不敢跟别人说我病了,
因为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得到别人的关心,
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承受着,
眼泪不停地留,
其实我只想有个人可以照顾我罢了,
很难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