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初八的心情

性格不合,这个词对我来说很敏感,
那天跟他出去吃早餐,
他说了句,我跟她性格不合,已经分了,
这句话我听了也想到你也是到处跟别人酱说我们性格不合,想着想着,不尽流泪了,哟,吓到了他。别人性格不合,到处吵架,我们性格不合,是因为你抱怨我的缺点,不能再容忍我了,我们没有吵架,而是因为你没感觉了,所以就被你说成性格不合,原来我们在一起七年那么久,你就一句性格不合而解决了,只要我想着你,我就可以梦见你,只要我想着你,我又哭了,你变了,变得对我高傲了,你问我好吗?这句话我不想问答你,因为如果我说很好,其实是我掩饰的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