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年初十

我的心情平静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可以为我自己做的事情,
虽然我没之前那么偏激了,
但我的心里依然还是有你,
时时刻刻都想念着你,
依然等著你回头,
我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开心,
做我想做的事情,
去关心我身边的亲人
跟你一起了七年,
我忽略了我的亲人,少了与他们相聚,
现在我多了时间去享受这个过程,
想飞出去看看外面的天空,
少了约束和顾虑,
我可以自由的安排我的行程,
我已经有计划了,
我要去JB, 找我表弟玩,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