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思念你的情

距离倒数情人节的日子还有三天,
今年我要一个人过了,
还记得你曾经送我蓝色的玫瑰花吗?
你说这花在这五年里都不会凋谢,
原本以为我们的爱情可以像这花一样,
天天都可以保持那么的新鲜,
可是没想到只过了一年,
花还是一样的那么美丽,
可是我们的爱情却调谢了,
虽然我不痛苦了,
但是我还是走不出没有你的世界,
刚刚我又想起了我们曾经的回忆,
记得我们一起重考MUET吗?
那时我们英文都很差,
我去你家复习,
我们一起学习,请教你爸爸,
想起来真的好开心,
虽然成绩出来我们还是不理想,
但是现在你的英文比我好多了,
以前我说,我们用英文沟通吧,
你说,你英文很烂,而且用华语沟通比较有亲切感,现在你却用英文跟我沟通了,我觉得我们距离远了,可是我还是踏在原地,一点进步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