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年初九

你说我不善解人意,
我总是自以为是,
其实,两人在一起总有一人会比较霸道,
但我懂得去观察别人,
粗心大意的你当然不懂我在观察你,
我们分了短短的两个月,
你上fb的时间长了,
whatapps也频频展示着你最新上网的时间,
其实你一个月前你就已经这样了,
开始忙著聊天,迟睡了,
甚至还不知道你的profile picture那里还留着我们过往的照片,
你也不知道我跟她聊过天,
甚至还祝福过彼此,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思想已经磨练得成熟了,
还是其实你是想要找个小妹妹去粘着你对你撒娇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