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难过的心情

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
冷清清的blog,想不到现在的我是以这种情况在这里写下我的心情~
在这里我可以为我自己诉苦~
把我的压力发泄出来~
我不会再把我的压力带给你了~
我不会让你再一次奔溃了~
可是现在是我奔溃了~
所以我只能把我的心情留在这里~
因为只有在这里,你看不见~
我告诉你,我过得还可以~
其实我过得不可以,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你~
在家人面前我表现得不在乎~
其实在背后我撑的好辛苦~
吃饭想起你偷偷的流泪了~
睡前想起你也偷偷的流泪了~
每天六点多突然醒来,只为了看你有没有跟我说声早安~
今天你特地不回我信息了~
也许你是在尝试把我放下~
可是我不想你把我放下~
我想你想念着我,哪怕是一点点也好~
好怕你离我越来越远~
你回来吧,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