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难过的心情 (三)

一直以来我都好想减肥成功~
今早起来秤了一下~
发现自己瘦了2kg
不用任何的努力就轻易的瘦了2kg~
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吗?
压力也造成我的荷尔蒙失调了~
我好想让我的压力消失~
我想快乐的生活~
我是不是很傻~
还一直等着你~
朋友都叫我放下~
可是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
我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