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难过的心情 (六)

如果你问我,
如果有天你走不动了,我会愿意牵着你的手吗?
我会回答,我会永远牵着你的手走下去,一直到我们年老,
然后一起坐在摇椅上逗着我们的子xuan玩乐。
如果你问我,
如果有天你生病了,你还愿意照顾我吗?
我会回答,我会永远的照顾你一辈子,
我会变成一只萤火虫,永远的照亮你。
如果你问我,
我们可以继续下去吗?
我会立刻大声的说,"我愿意”,我已经等得好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