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回忆录

我还记得,
在沙巴的时候,
曾经我与一班朋友出海玩,
那时候,汹涌的浪把我的尾戒给冲走了,
后来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找不回了。
那时候,我告诉你,
我不习惯突然没了戒指的感觉,
后来你就瞒着我偷偷的买了戒指和一条项链寄过来给我,
那时我真的非常感动,因为我看到了你的贴心,
虽然现在没带了,可是我到现在还是留着它,
因为这是我最重要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