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路痴的我

其实,我是个路痴,
以前有你送我回家,所以我都没什么特地去记从你家出去的路线,
直到了几年前,我才特地去记,
因为你不在我的身边我必须靠我自己,
其实,我只想说,有你依靠,我就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