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难过的心情 (四)

刚刚我忍不住打电话给你~
我问你,你难过吗?
你回答说今天比较好了~
我问你有想我吗?
你回答说还好~
我问你真的可以不需要我在你身边吗?
你回答说不知道,因为繁忙的工作让你没时间去想~
你知道吗?
我每天都是那么的难过,没有一天开心过!
对你的爱也没有一丝丝的减轻~
你还有繁忙的工作陪你度过~
可是闲空的我就只有空虚陪伴着我~
好几次都想打电话给你~
可是我忍了下来~
因为我知道你工作繁忙~
没时间和我说话~
其实我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