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今天我又梦到你了,
梦到我们分手后你妈跑来问我我们是不是真的不能在一起了,
我回答说我已经尽力了,可是你放弃了,
然后你妈说你大伯印了一个banner要庆祝你新家入伙,
而且还印了我们俩的照片,
问我说怎么办,能不能把我的图像删除,
我说我试下吧,其实我也是没办法。天意弄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