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疲累

你再也不关心我了,
都是我一厢情愿,
现在的我终于能明白你当初的感受了,
可是我以前也没对你到你现在对我的态度,
只能说你变了很多很多,
不是我认识的乌龟了,
你,让我觉得好陌生,
就连朋友都当得没意义,
我还能守下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