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iest of people don't necessarily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most of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ir way~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难过的心情 (五)

每当我whatapps给你时,
我都好期望看到whatapps那里显示online,
这代表着你正在看我写给你的信息,
可是我又好期望whatapps那里会显示typing....
至少我知道你正在回我信息,
可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
因为到最后whatapps显示的是last seen today at 2.0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